『自由時報』 2013年7月4日

日本知名化妝品品牌佳麗寶(Kanebo)今宣佈,旗下54種美白產品含「白樺精萃」(4-HPB)成分,疑導致白斑、膚色不均,緊急回收45萬份;遠東百貨公司發聲明指出,台灣銷售含此成分的產品還有12件,遠百全台即日起已下架,並提供消費者換貨。

 日本佳麗寶公司的美白產品含有「白樺精萃」,消費者使用後出現白斑、膚色不均與過敏現象,日本緊急回收54項相關產品、共45萬份;台灣代理商「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台灣已停售18款相關產品。

 百貨專櫃部分,遠東百貨發聲明表示,台灣銷售含「白樺精萃」的產品有12件,遠百全台即日起已下架,並提供消費者換貨服務。另,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等公司也表示,該產品已下架。

 佳麗寶(Kanebo)消費者服務專線為0800-732-288。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