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2013年7月26日

隋棠(棠棠)昨出席飛利浦美容家電大使選拔賽,當場幫總冠軍示範除毛,堪稱除毛達人,她無法容忍「毛手毛腳」,只要看到身上長出一根毛就要連根拔起,頻率高到天天除,露肌部分達到無毛狀態,
她告訴阿霞:「因為每根毛髮生長速度不一樣,拔的時間也不一樣,所以每天都要檢查。」
她最近軋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忙到沒時間睡覺:「今天睡5小時算多了,感恩。」她拍戲常遇蟑螂,讓單身的她有感而發:「希望有個男朋友,但只有遇小強的時刻啦。」
她說,前陣子跟莊凱勛在戶外拍戲,有隻小強朝她飛撲,她嚇得尖叫逃跑,莊凱勛不但沒英雄救美,還裝鎮定假裝沒看見,讓阿霞覺得他man味整個弱掉。




遇蟑螂特別需要男友
隋棠代言飛利浦美體刀已7年,無毛不除,還曾上《康熙來了》幫陳漢典的毛毛腿理出一道「麥田」,阿霞好奇最敏感的比基尼線怎麼辦?
她以達人口吻說:「當然也要啊!新的美體刀可以碰水,我都趁洗澡時拔,完全不會痛。」阿霞覺得棠棠太誇張,連拔根頭毛都會小小痛,最脆弱的該邊怎可能無感?難道是拔了7年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佩服佩服!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726/35176345#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