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2 印尼星洲日報)
印尼萬隆“樹人”迪德克斯瓦爾(Dede Koswara)與朋友薩金(Sakim)"象人"因媒體爭相報導而聚在一起。

Dede患的疾病由人乳頭瘤病毒所致。正常人即使得到人乳突病毒感染也不會如此嚴重, 但這種病人由於天生的基因問題致使免疫系統某種功能缺失,人乳頭瘤病毒可以侵入他體內,改變細胞形成機制,導致四肢仿佛樹榦一樣長出大量樹枝和根狀肉瘤。

在來自美國的醫生對他進行診斷後,迪德已可開始治療以改善他的生活品質。薩金與迪德一起在馬戲團工作,他也患有一種罕見疾病以致臉上長出了象鼻狀的肉瘤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