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a-Sunless-1  

2014年市面上出現曬白機,標榜用曬的就能變白,你相信嗎?

 

原來這台機器叫做Pura,由Lees Summit, Missouri, Tanning Heartland所研發,最早為了頂級沙龍護膚中心所設計,結合「美白」與「美黑」兩種功能,可以依造顧客的需求,打造出想要的膚色。

 

運用自動化的三個霧化噴頭,將特殊的「美肌精華素」噴灑在全身,讓全身每寸肌膚能夠均勻吸收到亮白因子,據說它噴灑的「美肌精華素」,內含維他命B3(niacinamide)、維他命C,熊果素(alpha-arbutin)、REGU-FADE(反式白藜蘆醇)、甘草根 (licorice root)、桑白皮萃取 (mulberry root extract)等六項主要成分,號稱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去除體內暗沉因子,並促進肌膚細胞代謝,讓肌膚更加淨透白亮。廠商聲稱此機器經過臨床測試(委託AMA實驗室進行,找來五位暗沈膚色的女性,為期28天試驗),證實經過2星期療程,即可看到顯著亮白效果;約4週療程可達最佳效果,確切的報告則有待進一步確認。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延伸閱讀

夏日防曬,您做對了嗎?

http://yanjiskin.pixnet.net/blog/post/439846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