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751886-3651190860  

電波拉皮已經紅了七八年,中間不斷有新機種推陳出新,其中不乏單極電波、雙極電波、單雙極電波等機種,有的曇花一現,有的則獨領風燒,其中美國Solta Thermage系列電波拉皮經過大風大浪仍然占有一席之地,主要原因還是回歸到治療效果有一定的成效。除了獨特的方格轉印紙、探頭早已成為電波拉皮的代名詞之外,更是因為從舊型TC3、NXT到現今的CPT第三代機種及Total Tip探頭,Thermage始終是除了手術拉皮之外,非侵入式拉提治療中效果最好的選擇。

 

Solta 公司出的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是以專利的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將頻率每秒600萬次(6MHz)的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皮膚深層,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因組織本身的阻抗而磨擦產生熱能,而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立即收縮,就可以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效果,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療效。

 

過往的舊型電波拉皮TC3或NXT機種雖然效果極佳,但是治療過程中的疼痛感卻也讓不少人卻步;此外,舊型機種治療過後會有一到四週的紅腫恢復期,這也讓很多人遲遲不敢接受治療。

 

第三代機種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CPT舒必提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能大幅減低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此外,全新的CPT探頭具有全新的「瞬間階梯式治療法」模式,階梯式的瞬間電流及探頭冷卻設計,使得在相同的能量設定之下,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治療不但舒適度優於前兩代的NXT和TC3機種,治療效果也遠勝過舊型的機種

 

目前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已經進展到橘色探頭「全方位探頭」(Total Tip),俗稱CPT DC探頭,也有人稱「黃金探頭」,此外還有很多別稱,包括或塑顏電波黃金塑顏電波探頭Total Tip 黃金探頭,網路也有人稱它「黃金電波拉皮」。這種探頭的表面也具有雙層薄膜,採用polyimide材質與金屬電極,構成電容薄膜,並維持上一代震動功能(用來減痛),改良自傳統用於施打身體較厚組織的DC探頭,面積皆為3.0平方公分,目前黃金探頭有分成900發與1200發兩種選擇。相較於傳統藍色探頭 (Face Tip)穿透深度僅2.4 mm,新一代CPT DC橘色探頭則為4.3 mm,所以它的作用深度較深,比CPT藍色探頭(Face Tip)多了79%的深度,加熱體積更是為藍色探頭的兩倍。 

  

Thermage 電波拉皮各式探頭比一比

 IMG_8833  

(表格由原廠提供) 

 

除了Total Tip探頭,Thermage還有「大玉璽身體探頭」,大玉璽聽起來就很威,主要是因為這個探頭長得就像古代皇帝的玉璽,正鄭方方霸氣十足。它號稱能以舊款電波拉皮探頭四倍以上的速度治療鬆垮的身體橘皮組織;四倍以上的速度及更強的治療深度,主打改善惱人的鬆垮小腹和蝴蝶袖!

thermagebody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延伸閱讀

午休趴睡把臉趴成大小邊、趴出皺紋嗎?

http://yanjiskin.pixnet.net/blog/post/437630452

 

推翻細胞不死傳說?海佛列克極限

http://yanjiskin.pixnet.net/blog/post/372259607

 

熱世紀電波拉皮的探頭演進史

http://yanjiskin.pixnet.net/blog/post/253570979

 

臉部拉提回春大PK

http://yanjiskin.pixnet.net/blog/post/229206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