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2013年1月15日。根據一份正式的醫學報告指出,由於現代女性熱中進行「(巴西式)比基尼除毛」(Brazilain Bikini Wax),澳洲自2008年起,已經沒有醫師診治過任何陰蝨(Pubic Lice)的紀錄。

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性醫學教授唐納文(Basil Donovan)表示,在以往,陰蝨是極為普遍的,可以輕易透過人與人性器官接觸傳染,陰蝨會直接躲在陰毛叢中,除了吸血外並產卵繁殖,但近年來女性愛美,熱中進行「比基尼除毛」,4年來澳洲已經沒有任何陰蝨案例。

雖然很多人覺得「比基尼除毛」是一種自虐式的行為,「但從這個方面來看,流行其實也蠻好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115/161468/applesearch/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