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0/04 13:51 江沂秋/台北報導
空姐予人的印象不外乎是儀態大方、笑容可掬的端莊形象,如果笑起來卻露出一口泛黃牙齒或牙齒開縫,那可就貽笑大方了。門診發現,最近知名航空公司服務頭等艙的空姐,一窩瘋美齒整形,希望能在景氣回溫之際博業績,因此比誰笑容更甜美、迷人,就成了檯面下較勁的真功夫。

每個能當上空姐幾近是千中選一的佼佼者,對於外貌條件自然要求嚴苛,但近年來美齒整形已蔚為風潮,就連空姐對自我要求也更高規格,工作時露出潔白亮麗的微笑美齒,儼然成為儀容表態上不可或缺的加分要素。美容植牙學會創始醫師呂睿庭表示,空姐對美的訴求多為及時性,也希望短時間內就能煥然一新,牙齒美容貼片是個不錯的選擇,將牙齒利用美齒貼片的塑形,就能迅速解決齒列不正、門牙開縫、黃板牙的困擾,沒有醜態的過渡時間,兩週以內立即擁有一口漂亮潔白美麗造型的貝齒。

通常有兩種類型的空姐會來尋求美齒工程,除了上述提及的牙齒過黃、門牙開縫、牙齒有裂縫等情況,可以迅速美化改善之外,還有另外一種是配戴牙齒矯正器結束,牙齒雖然已整齊歸位,但因為牙齒本身形狀、顏色無法改變,秉持「好還要更好、美還要更美」的標準,對於美齒的需求仍有急切的渴望。所以,她們的心態絕非「遮醜」,而是希望追求完美,其中國內女星侯佩岑、以及國外影星安琪拉貝蒂絲,最常被拿來當作美齒的參考範本。

一般而言,除了牙齒本身斷裂範圍過大、蛀牙嚴重,或暴牙太厲害,美容貼片效果有限之外,呂睿庭醫師表示,若是有縫隙或過短、前牙齒色泛黃或難處理的四環黴素牙、牙齒形狀的排列輕微異常、不整等擾人問題,又不想大量破壞牙齒的病人,全都可以經由美容美白貼片,快速輕鬆的矯正,達到牙齒變美的神奇效果。

美齒整形不分男女老少,似乎已成為全民運動,尤其不乏18、19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希望自己的笑容魅力可以再升級,就連20餘歲的男性也會尋求美齒整形,多半是因為從事業務工作,希望擁有迷人親切的笑容,好讓業績能更上一層樓。

雖然美齒貼片能打造笑容的魅力,後天也不得輕忽,必須好好保養維護,牙醫師何擇榮表示,術後儘量減少喝茶、咖啡,不吸菸及嚼食檳榔,以及少吃醃漬食物,若夜晚有磨牙習慣,必須配戴咬合板睡覺。如果美齒貼片仍然無法解決你的牙齒問題,預算比較充裕下,建議不妨試試瓷冠牙齒美容。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