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6/06 06:35 簡長盛
(法新社芝加哥5日電)

由必治妥施貴寶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和梅達瑞克斯公司(Medarex)研發的一種實驗性新藥,將可延長最致命的皮膚癌,末期黑色素瘤,患者的壽命。
研究人員說,這項結果為治療目前為止沒有多少治療選擇的癌症鋪下了坦途。過去30年以來,黑色素瘤案例較其他任何種類的癌症成長速度都要快。
有大約24%末期黑色素瘤患者在接受靜脈注射ipilimumab後,不尋常的再活了兩年。
領導這項黑色素治研究計劃的南加州安吉拉斯臨床研究所(The Angeles Clinic and ResearchInstitute )的歐戴(Steven O'Day)說:「隨機診療試驗一直都未能顯示改善黑色素瘤的整體存活率。」
歐戴形容這項研究發現「無論對黑色素瘤病患或是整個癌症研究界,都令人興奮的進步」。(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