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5/16 21:50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6日電)受到羊痘疫情影響,現在到南投縣清境農場旅遊,遊客將沒有機會觀賞綿羊秀,也無緣在青青草原上與羊咩咩近距離接觸互動。

位於南投仁愛鄉的清境農場今天表示,由於中部地區陸續傳出羊痘疫情,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的防疫措施,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已自5月3日起暫停開放羊群。
農場指出,原本假日上、下午在青青草原舞台各有1場綿羊脫衣秀(剃毛秀),平日則接受團體預約才有表演,3日起已都暫時取消;此外,羊群也暫時不放到青青草原上,遊客只能遠遠看在羊寮周邊活動的羊隻,無法像以前與羊咩咩近距離親密接觸。
配合這項防疫措施,清境農場假日的門票,也從原本的新台幣100元,降為平日的80元票價。

清境農場指出,羊痘並非人畜共通傳染病,民眾不用擔心被傳染,暫停開放羊隻與遊客同樂,主要是擔心遊客可能將病毒攜入農場。
至於這項防疫措施會實施多久,清境農場表示無法預測,一切視疫情而定,由防疫主管單位評估決定開放日期。990516

 

 

本站文章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性『部份』轉載(請勿全文轉載),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標示與出處,禁止更動內文,並提供有效的該篇文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膚科劉權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